环保型透明 Pak® BIO VCI 防锈膜

即时发布

伊利诺州阿尔西普市 – 防腐专家和全球制造商 Daubert Cromwell 推出了透明 Pak BIO VCI 防锈膜,这是一种工业用有效且环保的保护性包装薄膜。

Clear Pak BIO 使用专有的植物基缓蚀剂化学品,已证明在储存和装运过程中能够有效地保护有价值的金属零部件。独立实验室测试表明,这种透明、可热封和可回收薄膜在严格的国际标准测试方面表现出色,包括德国产品健康和安全法规 TRGS 615。

透明的 Pak BIO 设计用于黑色金属防腐,采用先进的植物提取物 VCI 化学品,无亚硝酸盐、无胺和无毒。这种柔软、防刺穿和抗撕裂薄膜具有独特的紫色色调,将其识别为 Daubert Cromwell 的优质产品。

透明的 Pak BIO 与该公司的全系列 VCI 包装纸、薄膜、泡沫、防锈装置和设备及防锈液兼容。欲了解完整信息,请致电 +1-708-293-7750; 800-535-3535, 或电邮 info@daubertcromwell.com。

 

关于 Daubert Cromwell:
Daubert Cromwell 是防腐解决方案的全球制造商,包括 VCI 包装及防锈液和设备自 1948 年以来,美国乃至全球汽车、重型设备、电子产品、军事、铁路和金属制造商一直在选用该公司的产品。该公司继续开发和改进其专有产品和应用,以减少和消除客户的腐蚀成本。Daubert Cromwell 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阿尔西普市,办事处和合格人员遍布需要该公司专业知识的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