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bert Cromwell 在巴西开设了一个新工厂

美国伊利诺州阿尔西普市 – 工业用缓蚀剂和保护性包装全球制造商 Daubert Cromwell 最近宣布将扩展到巴西。Daubert do Brasil, Ltda.(Daubert Brasil) 位于巴西圣保罗利梅拉,生产、营销和销售该公司专有缓蚀剂包装和防锈液的完整产品线。

Daubert Brasil 是 Daubert Cromwell, LLC 的最新举措,通过在当地制造并提供更直接的技术,能够更有效地向全球客户提供其产品。Daubert Cromwell 总部位于伊利诺州芝加哥附近的阿尔西普市。该公司在中国、斯洛伐克和印度还有其他生产基地,在德国、比利时和墨西哥也设有办事处。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J.辛普森说:“巴西工业行业已经规模庞大且在不断增长,汽车、重型设备和工业跨国公司原始设备制造商密集,还有巴西气候带来的独特挑战,都使得 Daubert 可以在这个市场提供重要价值。我们现在可以向巴西和整个南美洲的金属制造商和生产商无缝有效地提供我们的专业产品和服务。”

Daubert Brasil 将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经全球测试和接受的挥发性缓蚀剂 (VCI) 防锈纸和聚乙烯包装以及设备和防锈液。辛普森说:“设立 Daubert Brasil 自然是我们作为 VCI 包装和防腐领域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下一步。”

Ana Kammarman 是 Daubert Cromwell 的南美销售和业务发展经理。她有着强大的商业背景,精通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和英文。她将在圣保罗办公室以及伊利诺州的 Daubert Cromwell 公司总部工作。

在宣布这些任命时,辛普森说:“我相信,我们组建的领导团队将迅速作出贡献,不仅对 Daubert Brasil 的整体成功有所贡献,而且进一步帮助将我们定位为世界公认的腐蚀解决方案来源。他们知道,VCI 在降低腐蚀成本方面的作用以及对客户的重要性。”

有关完整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rmacoes@daubertbrasil.com.br;anak@daubertcromwell.com